是教练也是老大哥 阿不都:李楠和我们一起吃鸡

是教练也是老大哥 阿不都:李楠和我们一起吃鸡
2018年06月13日 08:24 新浪体育
李楠 李楠

  北京时间6月12日,2018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在北京展开第三战也是最后一战的争夺。阿不都沙拉木爆砍20分5篮板,王哲林贡献14分,遭遇两连败的中国男篮红队最终以82-62大胜澳大利亚NBL联队,以1胜2负的战绩结束此次热身赛。

  李楠赛后表示,除了训练之外,今年红队增加了很多球队文化建设方面的工作。“去年一年红队积累下来,我们大家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对我们来说,平时可能要求比较严,但生活中会给大家一些关心。现在这些队员都是90后了,我也试着一直去了解他们。我们通过一些小接触,跟球员拉近距离。”

  通过和队员们的不断沟通,李楠也慢慢了解了大家的性格。“我能够理解这些队员,从联赛到国家队,大家都有一个调整的过程。跟他们的沟通对我来说,就是需要尽快去了解大家,也希望能够跟大家更顺畅的交流。”

  阿不都在发布会上透露,尽管在场上对大家的要求很严格,但场下李楠表现的更像一个老大哥,他甚至还和这些年轻的队员一起玩吃鸡游戏。

  (贾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