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男篮征集新队标 中标者奖励5万元人民币

北控男篮征集新队标 中标者奖励5万元人民币
2018年06月13日 07:52 CBA综合
北控男篮现在的队标 北控男篮现在的队标

  北京青年记者 刘艾林

  北控男篮俱乐部昨日发布了新标志征集活动,新标志要体现出以篮球为主题,以京城文化为依托等特点。对于此次新标志征集活动,俱乐部在征集声明中写道:为了更好地宣传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的品牌,增强北京球迷的认同感,更踏实地扎根北京篮球,完成俱乐部品牌升级工作,拟向社会(自然人、法人和社会团体)以公开征集的方式,重新设计俱乐部标志。

  本次俱乐部形象标志征集以篮球为主题,以京城文化为依托,以俱乐部形象为底蕴,设计不仅要展现篮球精神和京味儿特色,还应体现所在城市的文化与内涵。

  本次新标志的征集活动时间至7月11日24时截止,具体设计方案要求、征集细节、投递要求等可登录北控男篮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查询。本次活动的最终中标者可获得5万元人民币的奖励。

北控男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