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江回忆92奥运垫底:当时一辈子不想干篮球

李春江回忆92奥运垫底:当时一辈子不想干篮球
2018年06月13日 07:42 新浪体育
父子俩观看西甲篮球比赛 父子俩观看西甲篮球比赛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浙江广厦队主教练李春江正在利用休赛期和儿子一起赴欧洲旅游,昨晚,李春江指导在微博上更新了自己的动态,当他在巴塞罗那观看西甲篮球比赛时,回想起自己曾以运动员身份征战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不禁感慨万千。

  1992年西班牙巴塞罗那奥运会,中国男篮仅名列第12名,时年29岁的李春江当时是中国男篮队中的神投手。此番故地重游,李春江难免触景生情。

  “前几天在巴塞罗那,去看了当年的奥运村。1992年我们在这里排名垫底回家,我当时真的一辈子不想干篮球了!现在又回到这里,却又觉得当球员太幸福了!”李春江在微博上写道。

  即便是旅行,李春江指导的生活也不可能离开篮球,父子俩人在现场观看了巴萨篮球队的西甲比赛,“我和儿子一起去看了西甲半决赛巴萨对巴斯克尼亚的比赛,巴萨67:65险胜。水平很高,我们俩一起在看台上看球也很难得。当球迷也挺幸福的!”

  最后,李春江透露,他们已经离开巴塞罗那,抵达美丽的爱琴海国家希腊,这也是一个为篮球疯狂的国度,上赛季广厦队的大外援正是希腊国家队队长博洛西斯。

  在李春江贴出的几张照片中,既有父子俩的合影,也有纯粹的风景照,许多球迷称赞李春江指导的拍照水平大有提升。

  (勿忘初衷)

李春江李京龙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