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赛前要求大家要放开投 练兵时我输得起

李楠:赛前要求大家要放开投 练兵时我输得起
2018年06月12日 22:37 新浪体育
中国男篮红队主帅李楠 中国男篮红队主帅李楠

  北京时间6月12日,2018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在北京展开第三战也是最后一战的争夺。阿不都沙拉木爆砍20分5篮板,王哲林贡献14分,遭遇两连败的中国男篮红队最终以82-62大胜澳大利亚NBL联队,以1胜2负的战绩结束此次热身赛。

  主教练李楠赛后表示:“非常感谢澳大利亚,给我们三场很好的热身机会,他们是非常好的对手,对我们世界杯之前练兵很有帮助。这几场我们打一场进一步。 回到北京之后,大家感觉动力也不一样了,回到北京熟悉的地方,开局掌握了主动权,我们在保持防守强度的情况下大家进攻打开了。”

  李楠表示,开局就在进攻端压制对方是这场赢球的关键。“第一场第四节比较差,第二场第一节打得差,前面我们打了6节好球。这场我跟队员说即使输了,四节要打好。进攻端他们在全场防守,给我们造成很大麻烦,我们针对夹击之后一直在变化,一场比一场调整的好,特别是在破紧逼方面,阿不都和孙铭徽在侧翼都有突破了,外线之前并不是正常水平。我说了输得起,希望大家能放得开,今天第一节做得比较好。”

  (贾磊)

李楠孙铭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