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帝亚与拉杜利察完成续约 马尚的替身不好找

肯帝亚与拉杜利察完成续约 马尚的替身不好找
2018年06月10日 10:35 新浪体育
拉杜利察 拉杜利察

  来源:头条号“小郑说体育”

  最近一段时间,江苏男篮成为了CBA联赛的热点球队,他们先是从辽宁男篮引进了锋线新星赵率舟,虽然目前仅仅是试训阶段,可是根据知情人士爆料目前双方合同已经基本达成一致!随后江苏男篮进行了更名,下赛季江苏男篮将会以江苏苏州男篮队的新形象征战CBA联赛!然而由于队中的功勋外援小科比布鲁克斯重返NBA,对于江苏男篮来说目前与重建基本一样,在这样的情况下,江苏男篮首先确定了这个休赛期的第一名签约球员,上赛季重返CBA联赛的拉杜利察已经与江苏男篮续约两年!

  时隔多年重返CBA总决赛,这对于江苏男篮是一次惊喜,特别是能够获得第五名的成绩让全队多少有一些意外!然后到了季后赛江苏男篮就感到了硬实力的差距,在季后赛面对山东男篮的时候,江苏男篮几乎是以不抵抗的形式结束了赛季!赛季结束之后,小科比布鲁克斯就重返NBA加盟了灰熊队,并且凭借优异的表现获得了灰熊队的合同,就这样,江苏男篮最关键的球员离队了!随着布鲁克斯的离队,江苏男篮必须要找一名他的替身,虽然目前外援遍地都是,但想要找一个布鲁克斯这样的外援并不容易!毕竟在过去几个赛季布鲁克斯与江苏男篮也是在比赛中形成的默契!而对于布鲁克斯的接班人,江苏男篮的主教练贝西洛维奇表示布鲁克斯的离开对于球队并不是一件好事,但是好在球队的主力都保留了下来,接下来将会寻找一名得分能力强的外援!

  据了解目前江苏男篮已经有一些目标,对此贝西洛维奇表示现在已经有几位外援的潜在人选,但是还需要继续考察下去,这主要取决于行外援能给球队多大的帮助。贝西诺维奇还透露目前球队已经与大外援拉杜利察续约了两年的合同,这样内线所有球员都留了下来,这对于球队的稳定性是非常关键的!在这个夏天,江苏男篮与贝西诺维奇续约了三年合同,对此他表示下赛季能够取得像去年一样的成绩就满足了,并且希望在合同结束前,江苏男篮能进入CBA总决赛。

易立肯帝亚苏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