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立:期待在苏州取得更好成绩 盼年轻球员成长

易立:期待在苏州取得更好成绩 盼年轻球员成长
2018年06月10日 07:32 新浪体育
易立 易立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苏州城市冠名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男子篮球队暨落户苏州高新区签约仪式在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文化馆举行。新赛季,肯帝亚将更名为江苏苏州肯帝亚男篮。

  上赛季,肯帝亚就已经将一部分主场的比赛搬到苏州进行,这让他们在这里已经建立了不少球迷基础。肯帝亚的队长易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在新的环境里,有更多的球迷支持我们,也为江苏、还有苏州的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也希望下个赛季在苏州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布鲁克斯与NBA球队签约之后,肯帝亚下赛季将重新选择小外援,易立希望,球队的年轻球员在下赛季能够扮演更重要的角色:“球队保留了基本的国内球员,还会有新鲜血液,包括一些年轻球员,成绩上或许会有一些浮动,还是希望多培养年轻球员,为江苏篮球的未来做准备。”

  (贾磊)

易立肯帝亚苏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