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二将斗图送考生高考祝福 杨队又皮了

辽篮二将斗图送考生高考祝福 杨队又皮了
2018年06月09日 10:18 CBA综合
杨鸣与赵继伟 杨鸣与赵继伟

  2018年高考之际,篮坛众将在社交媒体上为考生送祝福。包括辽宁男篮的杨鸣、赵继伟和新疆男篮,以及美国篮球名将科比等人,都为考生送去了祝福。

  辽篮队员赵继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没有参加过高考但深知高考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够放平心态,积极面对,享受过程,结束的时候一定会很爽。两个月的假期?我羡慕!祝所有考生金榜题名,一切顺利!干就完了!”而辽宁队队长杨鸣,则分享了三张妙趣横生的照片,分别为“高考加油,好好考,要不以后别人的墙都是你砌的”、“高考加油”以及“这是你最后一次靠实力的竞争,毕竟以后都要靠脸了”。CBA球队新疆男篮也发布了一组创意图片,并写道:“祝大家考神附体,考的全会,蒙的全对!”

  远在大洋彼岸的科比,也在社交媒体上为中国的考生送来了祝福,他说:“我亲爱的中国年轻的朋友们,祝福你们能够取得好成绩,并且祝福你们能够如愿考上心仪的大学,继续追逐你们的梦想。”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 李庆实

(责编:大黑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