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主帅赞王哲林:球技很高 防他需要有侵略性

对手主帅赞王哲林:球技很高 防他需要有侵略性
2018年06月08日 22:48 新浪体育
对手主帅赞王哲林 对手主帅赞王哲林

  北京时间6月8日,2018年中澳对抗赛在河南济源拉开序幕,中国男篮红队迎战澳大利亚NBL联队。周琦、丁彦雨航等主力缺席比赛,王哲林空砍18分4篮板,澳大利亚末节展开逆袭,最终男篮红队以52-64不敌澳大利亚NBL联队。

  赛后,澳大利亚NBL联队主帅在评价中国男篮红队球员王哲林的表现时表示,他有很高的球技,很多一对一的对抗都处于上风。

  澳大利亚NBL联队主帅雷曼尼斯认为自己的球队虽然集训时间不长,但球员们今天的表现可圈可点:“我们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尽管集训时间不是很长时间,但球员表现可圈可点,上半场防守不错,下半场更好,命中率也提高了,赢得了胜利。”

  本场比赛,中国队的内线王哲林砍下了全场最高的18分,对于对手的表现,澳大利亚主帅雷曼尼斯也给予了赞赏:“他有很高的球技,他在很多一对一的对抗中处于上风,左右手都可以进攻,还可以传球。防守他需要具有侵略性,不断消耗他,第四节我们加强了对王哲林的防守,让他不能舒服的运球,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作为一支临时组建起来的球队,雷曼尼斯对自己的球员今天表现出的斗志也较为满意:“第一次比赛,努力程度不错,要求大家比赛强度,犯了一些错误,防守强度不错,问题出在进攻上,助攻只有5个,远投进了2个,”

  对手的14号球员齐科特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6分,他在谈到这支中国队时表示,对手是一支很年轻的队伍,在世预赛中的发挥可圈可点:“第一次与这支年轻的球队打比赛,中国队在世预赛的表现可圈可点,这场的比赛也不错。我们在习惯中国队的打法,很享受这场比赛。”

  (晨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