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弗神有意重返NBA 李秋平重振上海增难题

外媒曝弗神有意重返NBA 李秋平重振上海增难题
2018年06月02日 15:09 CBA综合
弗神 弗神

  来源:头条号沙发聊球

  在结束了三年“援疆”任务之后,李秋平回到了上海,并接管了哔哩哔哩男篮。作为两冠教头,不管是球队管理层还是球迷自然都对李秋平这次的回归表示无限期待,只不过他的这次回归工作开展得恐怕不会太顺利,因为球队小外援吉姆·弗雷德特已经萌生了离队的想法。

  根据美国知名体育网站sportingnews.com记者Travis Durkee报道,弗雷德特在早些时候接受了ESPN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很乐意得到一个重返NBA的机会。

  “我一直希望能够得到一个重新回到NBA的机会,”弗雷德特表示,“我在中国的情况越来越好,每年都在不断提升……我希望人们注意到这些。”

  1989年出生的弗雷德特,今年29岁,身高188cm,体重88kg,是一名以投射见长的得分后卫,2011年他在首轮第10顺位被雄鹿队选中之后交易到国王,不过在大学里大杀四方的他在NBA里一直没有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连续被交易之后,弗雷德特于2016年加盟上海男篮。截至目前为止,弗雷德特已经为上海男篮打了两个赛季的比赛,场均接近能够砍下37分,投篮命中率接近5成,三分命中率接近4成,2016-17赛季更是当选为联赛外籍MVP。

  据悉,弗雷德特目前与上海男篮还有一年的合同在身,在ESPN的采访当中,弗雷德特表示他愿意履行自己在中国的最后一年合同,与此同时他也在观望回到NBA的机会,接下来他会参加一项篮球锦标赛,这项赛事有多达72支球队参加,一共有超过50名有NBA经验的球员会在这项赛事上登场,外界普遍认为,在这项赛事里的表现可能会影响他下赛季的去向。

  对于李秋平来说,他在早先接手上海男篮时已经确定将更换球队的大外援明纳拉斯,如果这时候弗雷德特也离开,那对于上海男篮无疑是一次伤筋动骨的大手术,毕竟球队过去几年的战术都是围绕这两人展开的!

弗雷德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