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支NBL劲旅山东元素真足 宫鲁鸣剑指总冠军

这支NBL劲旅山东元素真足 宫鲁鸣剑指总冠军
2018年05月28日 09:07 齐鲁网
宫鲁鸣 宫鲁鸣

  齐鲁网5月27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5月27日下午,安徽文一男篮新赛季出征仪式发布会隆重举行,新赛季NBL联赛将在6月10日拉开帷幕。面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前中国男篮主帅、文一篮球俱乐部董事长宫鲁鸣明确表示,“夺冠”是文一男篮永恒的目标。同时,文一青年队也将首次对全国青年联赛冠军发起冲击。

  新的赛季,安徽男篮由中国男篮助教徐长锁执掌,刘久龙出任助理教练,还有来自山东青年男篮的多名青年才俊李祥波、陈培东等人加盟。而无论是俱乐部总经理宫鲁鸣,还是主帅徐长锁,助理教练刘久龙,三人身上都有浓郁的山东元素,前两人就是山东籍篮球名帅,而刘久龙同样是在山东男篮效力过,如今也是国内的少壮派教练代表。

  在新闻发布会上,除了安徽本土小将李浩南被中国篮协征召到三人篮球集训队外,其余17名一队队员在宫鲁鸣和文一男篮主教练徐长锁的带领下悉数亮相。和去年相比,文一男篮今年征战NBL联赛的阵容有着明显的变化,队中16名国内队员只有张勇、韩德龙、郭顺杰、李坚、任凯、李骏6位老队员,高钰翔、于翔和魏政贤则是休赛期文一男篮引进的内援,以刘仁斌、李祥波和陈培东为代表的6名山东青年队运动员也出现在一队名单中。

  谈及今年文一男篮的目标,宫鲁鸣在发布会上给出了明确的答案:冠军,今年球队的目标肯定也只会是夺得总冠军,“竞技体育和职业体育,夺冠是永恒的目标。我相信我们这支队伍,相信在主帅徐长锁的带领下,能够一步步走向胜利。”随后,安徽省体育局局长高维岭向文一男篮授旗,在将“夺冠”旗帜交到中国男篮助教、文一篮球总教练徐长锁手中后,标志着文一男篮夺冠之路正式开启。

  由于青年联赛与NBL赛事时间冲突,文一男篮一队部分队员届时可能会征战青年联赛,对此,安徽主帅徐长锁表示:“教练组在拿到赛程的时候就开始着手研究这件事了,我们争取两手抓两手都要硬,青年联赛有机会的情况下,肯定会有所侧重,但联赛的目标不会改变。”

  根据文一男篮公布的主场票价,今年依旧走亲民价格路线,单场球票价格分为五档,分别是50/80/100/120/150元,此外,文一赛季套票价格共分为580/680/780/880/980元五种价格,6月10日星期日19:30,安徽文一联赛首战河南。

宫鲁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