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名宿将参加马拉松!虎王孙军受邀当领跑者

男篮名宿将参加马拉松!虎王孙军受邀当领跑者
2018年05月26日 09:48 CBA综合
虎王孙军(资料图) 虎王孙军(资料图)

  新文化报 

  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赛将于5月27日开跑,这是长春第二次举办国际性的马拉松赛事。新文化记者从吉林东北虎俱乐部获悉,作为长春市知名的体育名人,原中国男篮黄金一代队长,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俱乐部董事长,被誉为“虎王”的孙军应邀成为本届马拉松赛事的领跑者。

  2017年首届长春国际马拉松就充满“东北虎”元素,在央视插播的宣传片中,长春体育风云人物孙军成为本土篮球运动员的代表,东北虎俱乐部训练馆及CBA吉林东北虎主场画面也多次呈现,其中孙军还与两位奥运冠军在宣传片结尾再次出现在画面中。

  2018年长马,作为吉林篮球迷的“偶像”,中国男篮黄金一代的代表,“虎王”孙军成为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比赛的领跑者。届时,他在2018年长马鸣枪开跑的时候,出现在奔跑方队的最前端。与“虎王”一起跑长马,对于东北虎球迷来说,绝对是有特别意义的时刻。

  对于领跑2018长马,孙军表示,“作为长春的体育迷是无比幸福的,中超、CBA、女足超级联赛以及花样繁多的冬季项目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观看赛事,大 饱眼福。但这毕竟都是一些很专业的比赛,参与者也必须是专业运动员。马拉松比赛则不同,这是一项大众赛事,可以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其中。希望广大参赛者健 康、顺利的完成比赛,取得好成绩。”

马拉松孙军虎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