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为东莞高校联赛点赞:培养青少年篮球兴趣

朱芳雨为东莞高校联赛点赞:培养青少年篮球兴趣
2018年05月24日 14:58 东莞日报
朱芳雨为东职主教练袁勇颁奖 朱芳雨为东职主教练袁勇颁奖

  作为东莞篮球的冠军代表,宏远俱乐部一贯积极助力大联赛,今年更是全面参与:队长周鹏现身新闻发布会,向广大高校球员提出“快乐篮球”理念;开幕式新锐代表胡明轩以大联赛代言人身份亮相,引发高校学子热烈追捧;大联赛全明星赛高校球员与宏远青年队的专业选手精彩对决,再添亮点。

  昨日闭幕式,最大的“惊喜彩蛋”最终出现:宏远俱乐部总经理朱芳雨来到现场,前一天刚刚回国的他,对这项本地赛事的重视可见一斑:“宏远是东莞的球队,这么多年对于本土篮球的影响、对于青少年篮球兴趣的培养,都发挥着引领的作用。宏远俱乐部离不开各界支持,更应该做好表率作用,比如义无反顾地支持大联赛,因为这是东莞篮球未来发展的重要版块。”

  现场感受总决赛,球场的火爆气氛让朱芳雨赞不绝口:“气氛非常好,能够直观感觉到各高校领导、老师、学生对于大联赛的投入和热情。在我看来这就是大联赛最重要的影响力——让越来越多的高校学子爱上篮球运动,比赛一定会越办越好。”

  虽然没有现场观战,但朱芳雨对于大联赛全明星赛依旧有特别寄望:“这是特别好的互动机会,让高校球队和专业队对抗,让球员和球迷享受更刺激的氛围。三届大联赛,令东莞高校篮球水平快速增长,而我们的青年队球员在和高校球员比赛的过程中,也充分感受到了‘草根篮球’的活力与实力,让他们也有了一定的紧迫感,感觉自己是随时被追赶的。当然这种互动的感受是相互的,高校球员也因此受到了感染。而对于球迷也是非常新鲜的亮点,是很好的尝试。”

朱芳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