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猛!31天已有五队换帅 两位冠军教头离任

有点猛!31天已有五队换帅 两位冠军教头离任
2018年05月10日 11:10 新浪体育
李秋平卸任新疆主帅一职 李秋平卸任新疆主帅一职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四川男篮今天宣布,原主教练杨学增合同到期,与俱乐部协商后双方不再续约。至此,CBA已经有五支球队更换了主教练。

  4月9日,当CBA季后赛打的正如火如荼时,无缘季后赛的南京同曦队就确定了新任主教练,原立陶宛国家队助理教练克拉皮卡斯上任。克拉皮卡斯曾经在立陶宛国家队辅佐尤纳斯,并在欧洲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

  4月24日,吉林男篮宣布西班牙籍主教练胡安卸任,最近几年在青岛辅佐巩晓彬的王晗再次担任吉林队主教练一职。

  5月6日,新疆男篮宣布戈尔成为新任主教练,率队夺得队史首冠的李秋平将离队。

  5月8日,本赛季取得巨大进步的广州队突然宣布崔万军不再担任球队主帅一职。

  5月10日,四川队宣布杨学增合同到期后双方不再续约,这位在2015-16赛季率四川夺得队史首个联赛总冠军的功勋主帅卸任。此前曾有外媒爆料,曾执教过德国队和伊朗队的鲍曼有望成为四川队的新帅。

  (勿忘初衷)

杨学增李秋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