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豪:李楠是位优秀教练 感谢球迷支持八一队

付豪:李楠是位优秀教练 感谢球迷支持八一队
2018年05月06日 10:29 新浪体育
付豪 付豪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八一队前锋付豪目前正在北京随国家队集训,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入选国家队是对自己的肯定,同时还感谢了李楠教练对他的帮助。

  “这是对我的一种肯定,我会认真完成好每堂训练课,争取有机会能为国争光。”付豪在谈到入选国家队的感受时这样说道。

  付豪对红队主教练李楠也充满感激之情,“李导我觉得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教练,以前在青年队时他对我的帮助也非常大,很高兴能再次与李导合作。”至于国家队的训练感受,付豪说:“训练安排的非常有针对性,效果也特别好,我发现了自己技术方面存在的不足。”

  最后,付豪没有忘记八一队,他深情的感谢了一直以来支持八一队的球迷,“在八一队现在成绩不是很好的情况下感谢大家还一直支持我们,我们相信通过努力会改变这一切(成绩)。”

  (勿忘初衷)

付豪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