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北京?李根合同到期或离新疆 北控成下家

重返北京?李根合同到期或离新疆 北控成下家
2018年05月01日 12:31 新浪体育
李根的妻子是北京人 李根的妻子是北京人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CBA刚刚进入休赛期不久,但是球员转会市场上已经暗流涌动,据了解,李根或许在今年夏会离开新疆队,下家有可能是北控队。

  李根2015年从北京加盟新疆,在新疆效力三年期间,李根是球队重要的得分点,他在去年帮助新疆队夺下队史首座总冠军奖杯,自己还成为了CBA唯一一位代表不同球队获得总冠军的本土球员。

  就在前不久,新疆队宣布戈尔成为新任主教练,这意味着李根的恩师李秋平注定将离队。而李根自己与新疆队3+2合同中的“3”已经到期,在这种情况下已经有一些球队开始追求李根,其中最有可能得到这位本土悍将的是北控队,因为李根的妻子是北京人,家也安在北京,如果离开新疆,李根希望去一支北京球队打球,但是考虑到当初与北京首钢队的种种不愉快,显然北控才是更有可能的选择。

  不过有消息称,李根与新疆队的3+2合同将成为他离队的阻碍,如果新疆队不放人,李根必须履行后完两年的合同。

  (晴天)

李根新疆北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