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举:伤病真会击垮一个人 不太愿说这段经历

贺天举:伤病真会击垮一个人 不太愿说这段经历
2018年04月26日 15:38 新浪体育
贺天举 贺天举

  北京时间4月26日,辽宁队球员贺天举在夺冠后接受辽宁媒体采访时,谈到了他在受伤以来的心路历程,小贺坦言其实他很不愿 意让大家知道自己这段时间以来的痛苦。但他也表示正是这段经历,让自己的心里愈加成熟。

  小贺说道:“说实话,我是挺不愿意分享这段心路历程的,因为一直从受伤到手术,再到术后的康复,包括康复训练,以及回到训练场和比赛场上,真的是一段非常艰辛的路。”

  贺天举长叹了一口气继续说道:“通过这段时间,也是让我逐渐认清自己,也让我自己的心里愈加成熟。我觉得对运动员来讲,面对伤病都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可能每天训练或者每次比赛都有可能经历到,但有些时候有些伤病真的是足可以击垮一个人的意志力和自信心。”

  在谈到身体恢复之后,自己能否在场上重新找到曾经的状态时,贺天举也坦言:“每个人都是一样,在受伤之后,不管是你的身体状况,可能在心理上也会有些影响。”

  (安妮婉)

贺天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