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和巴斯表态:下赛季继续为辽宁征战CBA

哈德森和巴斯表态:下赛季继续为辽宁征战CBA
2018年04月26日 11:53 新浪体育
哈德森和巴斯回国 哈德森和巴斯回国

  北京时间4月26日,辽宁俱乐部消息。获得总决赛MVP称号的哈德森今天从沈阳启程返回美国。另一位外援巴斯已于昨日乘机返美。据悉,在离开沈阳之前,他们向送行的辽宁俱乐部总经理李洪庆表达了同样的愿望----希望下赛季继续为辽宁俱乐部征战CBA。

  在俱乐部今天上午发布的微博中写到,“在离开沈阳之前,两位外援随辽篮参加了一些庆祝活动和媒体采访。虽然他们对这些也很享受,在参加辽宁电视台节目录制的现场,他们也都表现得很活跃。哈德森还在现场与一起参加辽视春晚演小品的好哥们宋小宝进行了现场联线,一句“ 损色儿”曾笑翻全场。但他们也非常想念自己在美国的亲人们。”

  辽宁俱乐部总经理李洪庆亲自到机场先后为两位外援送行,高度赞扬了他们为辽宁夺冠所付出的努力。文中说道,“两位外援则表示,他们在辽宁度过了非常美妙的一个赛季,他们非常喜欢辽篮这支队伍,他们期待着下赛季还能继续为辽篮效力,而且他们也会在回国后,在充分放松休息之后,通过科学艰苦的训练来保持自己的竞技状态。”

  (晴天)

辽篮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