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媒支招辽篮:现在回报社会 未来将得到收获

辽媒支招辽篮:现在回报社会 未来将得到收获
2018年04月26日 10:15 CBA综合
体育能激励一代人 体育能激励一代人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首席记者 高鹏

  在辽篮夺得队史首个联赛冠军的过程中,全国球迷一同见证了辽沈大地的众志成城,可以说辽篮夺冠已经不仅仅是一件体育领域的事情,而是牵动着各行各业不同领域的空前盛事。

  没有人能忘记城市街头一块又一块大屏幕上打出的助威口号,没有人能忘记大街小巷里随处可见的辽篮元素,辽篮的背后是4300万辽宁人民的共同支持,这股力量也给予了球队极大的动力。

  因此,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尤其是在将主场搬回沈阳之后,辽篮在提升球队阵容和完善梯队建设的同时,也应该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公益,回报社会各界给予自己的支持与鼓励。

  要知道,辽篮这支团队本就充满着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其主力球员们更具备极大的偶像明星效应,如果借助这一股冠军热,将力量投入到社会公益当中,必然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最重要的是,通过辽篮的榜样作用,还可以让更多的青少年喜欢上篮球,并投身于篮球运动,让辽沈地区原本就非常浓厚的民间篮球氛围,再次掀起一个高潮。只有基层的篮球氛围更好,才能让辽篮在未来拥有更多的人才储备和选材空间,这也是他们此时回报社会之后,将在未来得到的收获。这也是辽篮想要建立起一支王朝球队,必须要重视的一个环节!

辽篮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