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孙悦未来该进CBA名人堂 他还仍然年轻

马布里:孙悦未来该进CBA名人堂 他还仍然年轻
2018年04月26日 09:43 新浪体育
马布里与孙悦重逢 马布里与孙悦重逢

  北京时间4月26日,马布里在微博上晒出了他和前队友孙悦的合影,并盛赞孙悦是未来CBA名人堂的人选。

  马布里在微博上写道:“未来的CBA名人堂成员,1次NBA总冠军、2次CBA总冠军,唯一的一位同时拿到过NBA总冠军和CBA总冠军的球员,4次当选CBA全明星,1次CBA全明星MVP,前中国男篮国家队队员,并且仍然年轻、在篮球场上还有太多能量可以释放。爱你,我的兄弟”

  孙悦虽然一个赛季都没有球可打,但他目前的身体已经完全健康。孙悦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现在我的脚踝和肩部的伤病都恢复的很顺利,上个赛季没有打球,但我会在这个休赛期努力训练,跟上球队的脚步,争取在下赛季为球队带来帮助,帮球队在季后赛走的更远。”

  (安妮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