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庆功宴李春江和林志杰喊出目标:夺总冠军

广厦庆功宴李春江和林志杰喊出目标:夺总冠军
2018年04月25日 09:38 CBA综合
胡金秋热舞 胡金秋热舞

  来源:公众号“天天球友会”

  打进总决赛,已经是浙江广厦队史和浙江篮球界的最好成绩,今晚,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在凯悦酒店举行庆功宴。

  在庆功宴上,无论是球队主帅李春江,还是球队当家球星林志杰都喊出了下赛季的新目标:要再进一步,夺取总冠军。

  李春江在庆功宴上发放了球迷福利之后,有感而发地说:“这个赛季感谢方方面面的支持,明年,我们会努力再进一步,夺取总冠军,这是大家共同的愿望。”

  庆功宴上,已经拼搏了一个赛季的球员和球迷们玩在了一起,年轻球员代表胡金秋、赵岩昊,外援福特森和“大菠萝”博洛西斯,还有老大哥林志杰,不仅对于球迷的签名合影各种要求来者不拒,还在庆功宴的间隙和球迷们一起玩起了互动游戏。

  在互动结束之后,林志杰依然不忘记代表球队,大喊出接下来大家的一致目标:“别忘记哦,我们的目标是:总冠军!”

  通过总决赛的四场比赛可以看出,广厦男篮在人员配合和投入上都还和最终夺取冠军的辽宁男篮还有一定的差距,所以下赛季广厦会不会加大投入,在人员配置上会不会有所变动,成为了大家都很关注的问题。

  在庆功宴的现场,记者询问了俱乐部老板楼明,他告诉记者,这个问题需要在休赛期和俱乐部进一步进行商量。

  另外球队今年的奖金也有望突破以往,“我们的奖金是分两块的,赢球奖和名次奖,半决赛有半决赛的奖金,拿下第二名有第二名的奖励。这次一直到总决赛,多打了那么多场球, 也是头一回。”

  目前广厦男篮的国内阵容,除了刘铮的合同是2+2的合同,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进入球队选项,其他球员并没有什么变动,所以记者也询问了刘铮,有没有考虑自己的未来。

  他表示比赛刚刚结束,还没有和俱乐部讨论这个问题,不过经过了这几年,对于广厦已经有了感情,“这个赛季,更熟悉这个团队,更知道应该怎样才能帮助这个球队了,在这个球队呆着蛮开心的,蛮适应的。”

  总决赛结束,其实没有输家。广厦男篮已经创造了球队和浙江省篮球界的历史,而辽宁男篮也是在第七次打进总决赛之后最终拿下了冠军。

  有消息说辽宁男篮在前一天举行庆功宴的时候,终于卸下压力的主帅郭士强,在庆功宴上实现了夺冠后的承诺,一醉方休。

  结果乐极生悲。近段时间由于身体不适,郭士强一直在服用头孢消炎药,结果在庆功宴中开怀畅饮时情况加剧,导致他在昨天去了医院急诊。这也成为了总决赛结束之后的一个大家都没想到的突发情况。

  庆功宴结束之后,这个CBA赛季正式画上了句号。接下来,胡金秋、赵岩昊、孙铭徽、苏若禹将赴国家集训队进行报到。

  第一次入选国家集训队的苏若禹其实还有点懵:“没去过,不知道什么情况,不过国家队那边事先有通知我,到时候就先去报到,然后看看具体的集训情况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