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蓝队5月底与伊朗热身 易建联郭艾伦领衔

男篮蓝队5月底与伊朗热身 易建联郭艾伦领衔
2018年04月25日 08:51 新浪体育
杜锋和郭少 杜锋和郭少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随着辽宁队夺冠,2017-2018赛季CBA联赛已经落幕,接下来将进入国家队集训和比赛的时间,5月30日,中国男篮蓝队将和伊朗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地点正是辽篮的新主场辽宁体育馆。

  CBA新科总冠军辽宁队共有4名球员入选蓝队,分别是韩德君、李晓旭、郭艾伦和丛明晨。蓝队的集训将从本月底开始。本次集训球员分为两批报道,分别是:

  第一批报道球员:胡金秋、赵岩昊、苏若禹(广厦);可兰白克-马坎(新疆);吴前、赖俊豪、陆文博(浙江);陶汉林(山东);任骏飞(广东);陈林坚(福建);于德豪、白昊天(深圳);许梦君(北控);高诗岩(吉林);曾令旭、李敬宇(山西);高尚(青岛);刘宇轩(江苏)。

  第二批报道球员:李根(新疆);易建联、周鹏、胡明轩(广东);郭艾伦、韩德君、李晓旭、丛明晨(辽宁);李慕豪、顾全(深圳), 刘晓宇、朱彦西(北京),张镇麟。

  值得一提的是蓝队本次集训名单中有两位非CBA球员,分别是江苏青年队的刘宇轩和旅美球员张镇麟。

  (勿忘初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