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全队心态很好 大韩缺席训练不影响比赛

郭士强:全队心态很好 大韩缺席训练不影响比赛
2018年04月22日 11:35 新浪体育
郭士强带领球队进行训练 郭士强带领球队进行训练

  北京时间4月22日,总决赛G4。辽宁队手握着三比零的优势,总决赛也来到了冠军点。主场作战的辽宁队已经感到了周边因为即将夺冠带来的热烈气氛。在这样的前提之下,郭士强一再的表示,球队整体状况非常好。

  22年的等待,七次打进总决赛。光郭士强自己一个人就以不同的身份,亲历了六次总决赛。面对今晚只要取胜便可以梦想实现的机会,郭士强觉得自己和自己的球队都准备好了。

  “全队现在整体状况非常好,不管是心态啊,还是整体状况都非常好。我说过了我们球队最大的进步就是心态非常好,成熟,对待季后赛,包括这次总决赛都能平常心去面对,这是他们最大的进步。”郭士强说。1比0、2比0、3比0,冠军点的比赛,对手主教练还无法临场执教,这对于辽宁队来说,是非常有利的局面,郭士强强调说,最需要的就是耐心,“确实双方打到现在从技战术上讲没有秘密了,我感觉今晚最重要的就是耐心、冷静,包括身体对抗强度,还有就是防守。”

  今天上午,主力中锋韩德君并没有出现在训练的人群中,郭士强解释道,“大韩有点事没来上午的训练,不会影响今晚。”

  从第三场比赛开始,沈阳市区里随处可见各种为辽宁队加油、助威的标语,大屏幕。热情如火的球迷们把自己的美好祝愿通过各种方式在城市里各个角落释放着。但郭士强表示,现在还不是球队去享受这一切的时候,“我们没有考虑那么多,最重要把今晚比赛打好,其他的我们没有考虑。沈阳的城市对我们球队非常关注,这几次进总决赛我都看到各种大屏幕都打出辽篮加油,这种氛围非常好。”

  今晚,俱乐部将在体育馆每一个座位发放一件印有“圆梦4300”的加油T恤,寓意辽宁夺冠是完成了4300万辽宁人民的梦想。

  (晨曦)

(责编:大黑牛)
郭士强辽宁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