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江:市场经济人口流动正常 辽宁还是我家乡

李春江:市场经济人口流动正常 辽宁还是我家乡
2018年04月21日 13:29 CBA综合
李春江 李春江

  来源:CBA联赛官方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昨晚,CBA总决赛第三场,广厦在客场100-104负于辽宁队,总比分0-3落后。广厦队主教练李春江赛后总结了比赛,并谈到了回到家乡沈阳比赛的感受。

  李春江教练在赛后采访中总结:“全场比赛,我觉得开局不好,大家的投入没有像下半场那样积极和努力,场上表现不好,所以比赛输掉了。输了,也是觉得问题出现了,会认真总结,还是认真去打好后面比赛。”

  谈到自己回到沈阳打总决赛的感受时,李指导表示:“自己曾经也是辽宁队的一员,从事篮球那一天起到现在,也是在篮球行业当中漂泊了将近40年。作为沈阳人、辽宁人,不管到哪,现在市场经济,人口流动,都是很正常。辽宁是我的家乡,我每年也都回来,不光是比赛才回来。所以回到自己的家还是比较亲切的,这是避免不了的,中国人的传统。不管怎么需要我工作,对辽宁这片热土还是比较怀念。”

广厦辽宁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