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发型你打几分?辽篮吉祥物扮演者剃4:0发型

这发型你打几分?辽篮吉祥物扮演者剃4:0发型
2018年04月21日 08:12 CBA综合
辽篮吉祥物“肖肖”的“扮演者” 辽篮吉祥物“肖肖”的“扮演者”

  来源:沈阳日报

  20日,记者早早来到赛场,在辽宁体育馆的南广场看到一个小伙儿被“围观”。仔细一看,原来小伙儿设计了一个很特殊、很酷炫的发型,左侧剃出“辽篮”,右侧剃出“4:0”,“发型师足足给我做了三个小时,为了祝福咱辽篮,多长时间我都能坚持!”记者问小伙儿的名字,只见他神秘一笑:“其实,你们都认识我!”

  小伙儿名叫吴迪,他就是辽宁男篮吉祥物“肖肖”的“扮演者”。因为比赛开始前就要“装扮”上,所以他提前很早就赶到赛场,在南广场展示自己的新发型。吴迪扮演“肖肖”是近两个赛季的事儿,他感觉自己特别幸运以“肖肖”的身份,陪伴家乡球队冲击总冠军。

  “肖肖”这身“飞豹”的装扮冬天肯定挺暖和,但在球馆里却像是一层厚厚的棉衣包裹着吴迪,尤其是头部的装扮,全场比赛下来,吴迪摘下“头套”已经是大汗淋漓。除了比赛,“肖肖”是调动全场球迷热情的关键,而且他需要把握场上的节奏,恰到好处地向球迷们“发出召唤”,“在每次辽宁男篮成功进攻或者防守的兴奋点、关键点,我需要以高举手臂、击掌、跳跃等动作,带动主场球迷的助威。咱辽篮主场的球迷非常配合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