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江:回到故乡感觉很亲切 会竭尽全力去打

李春江:回到故乡感觉很亲切 会竭尽全力去打
2018年04月20日 12:51 CBA综合
李春江 李春江

  北京时间4月20日,总决赛G3。浙江广厦目前0-2落后,局势十分危急,但从今天上午的训练气氛来看,广厦上下还是比较放松的。回到家乡的李春江显得心情不错,他表示会今晚的比赛全队上下都会尽力而为。

  今天上午的训练课,大约涌进了60名记者的参与。广厦训练结束,大部分记者都走向了李春江。最开始,他有些拒绝。看到记者越来越多也就放弃了抵抗,“比赛就是这样,虽然大比分落后,但我们还是认认真真的去准备,打好后面比赛。”

  沈阳人的李春江再次踏上故土,心情也变得不一样了,“回到家乡我觉得都很亲切,尽自己的力量吧。”

  辽宁队的新主场,对于广厦来说也是新的挑战。训练中就有队员觉得篮筐和球队的对比,给了他们视觉上的差距感,但李春江认为这不会成为问题,“我觉得体育馆的话,我们在联赛过程中去北京也好,去广东也好,比这个大的体育馆也有,大家还是比较适应的。”他说,“我觉得大家还是一个好的心态,不管主场还是客场尽力去打。”

  (晨曦)

李春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