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0-2落后实现大逆转!韩国有球队做到了

总决赛0-2落后实现大逆转!韩国有球队做到了
2018年04月19日 10:01 新浪体育
首尔队0-2落后实现大逆转 首尔队0-2落后实现大逆转

  北京时间4月19日,2017-2018赛季韩国男子篮球联赛总决赛,首尔队以4-2的总比分战胜了常规赛冠军原州队,获得本赛季的总冠军!首尔队也创造了K联赛史上首个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4场,最终夺冠的纪录。

  韩国K联赛的总决赛与CBA一样都是7场4胜制,原州队在主场分别以93-90以及94-89先下两城。随后两队来到了首尔队的主场,首尔队先是经过一场加时赛以101-99险胜对手,接着又以87-85将总分扳为2-2平。第五场,首尔队在客场以98-89战胜原州队,拿下天王山之战。最终在昨天的总决赛第6战中,首尔又以80-77击败对手,最终完成大逆转,以4-2的总比分夺得了总冠军!

  首尔队这次的逆转也是K联赛历史上首次出现,有球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的情况。目前CBA总决赛的比分也同样为0-2,广厦大比分0-2辽宁,那么这次是有奇迹逆转,还是辽宁最终夺冠呢?

  (豪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