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阿不都参加NBA选秀?阿不都:是自动参选

美媒曝阿不都参加NBA选秀?阿不都:是自动参选
2018年04月14日 00:41 新浪体育
新疆球员阿不都沙拉木 新疆球员阿不都沙拉木

  北京时间4月14日,美国记者Michael Scotto今日爆料称,新疆男篮球员阿不都沙拉木将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大会。对此,阿不都本人通过微博做出回应称,这只是年龄到了自动参选。

  “在美国训练的这段日子,累并开心着。无论是顶级的环境,还是高水平的训练对抗,都让我觉得很充实。此次美国之行的目的,也仅仅限于提高自己,请关心我的朋友也不要理会传言,nba选秀的新闻也只是年龄到了自动进入名单自动参选,请记者朋友们也不要大做文章。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下赛季给你们一个不一样的Slam14!”

  出生于1996年的阿不都在今年年满22岁,按照NBA规定,所有球员在达到22岁之后,即便没有主动报名NBA选秀,依然可以自动进入当年选秀大会的名单。本赛季,阿不都为新疆男篮出战了42场比赛,场均上场19分钟,可以贡献6.8分4.1篮板。

  (晴天)

(责编:大黑牛)
阿不都新疆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