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四场20+!把NBA当CBA打 江苏外援神奇继续

连四场20+!把NBA当CBA打 江苏外援神奇继续
2018年04月09日 09:33 新浪体育
马尚-布鲁克斯 马尚-布鲁克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孟菲斯灰熊队以130-117击败底特律活塞队,前江苏肯帝亚队外援马尚-布鲁克斯继续自己的神奇表演,他替补出场25分钟砍下全队最高的25分,重返NBA后连续四场比赛砍下20+。

  马尚-布鲁克斯重返NBA后已经为灰熊打了四场比赛,场均出场时间:27.6分钟,场均数据:23.6分,3.2个三分球,3.4个篮板、3.6次助攻、1.4次抢断。投篮命中率57.9%,三分球命中率61.50%,罚球命中率87.50%。

  马尚如此高效的表现简直是把NBA当成CBA在打,有球迷调侃“在CBA打一场球恨不得被包夹40分钟,在这里没人包夹我,好轻松”。签下10天短合同的马尚顺利的获得了灰熊队两年保障合同,肯帝亚队也为马尚在NBA“转正”送去了祝福:“三年战斗岁月历历在目,从困境到苏醒,你一直扛着球队在前进。如今你有了更宽广的草原,也有了新的使命。纵有万般不舍,也为你送上祝福。无论在CBA,还是在NBA,即使相隔万里,我们都以梦为马,在各自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一起前行!

  (勿忘初衷)

NBA肯帝亚马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