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了!山东首次攻陷广厦主场 一雪12连败耻辱

11年了!山东首次攻陷广厦主场 一雪12连败耻辱
2018年03月30日 22:10 新浪体育
山东队终于贡献山东主场 山东队终于贡献山东主场

  北京时间3月30日,山东男篮在客场以107-99击败广厦男篮,在2017-2018赛季的CBA半决赛中,将总比分扳成了1-1平。这也是山东男篮11年来首次攻陷广厦队的主场。

  此前在广厦队的主场,算上半决赛首战,山东队已经连续12次告负。广厦队自从2006-2007赛季升入CBA以来,一共在主场和山东队交锋过13次,他们仅仅在刚刚升入CBA的首个赛季,也就是2007-2007赛季,曾经以98-117不敌过山东队,随后的12次主场交锋,他们从无失手。

  但今天,山东队靠着更加出色的整体实力终于拿下了一场宝贵的客场胜利。接下来的三场比赛都将在山东队的主场进行,常规赛冠军广厦队还能将比赛重新带回这片场地吗?

  (Eric)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