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广厦问题在心病 深圳“哀兵必胜”?

鲁媒:广厦问题在心病 深圳“哀兵必胜”?
2018年03月24日 09:54 CBA综合
广厦能否过关? 广厦能否过关?

  齐鲁网3月23日讯 (闪电新闻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凤菲 张月 )23日下午,山东高速男篮全队在省体育馆进行半决赛的备战,外援劳森和莫泰随队参加,但丁彦雨航在上午进行完康复理疗后,教练组让他下午进行休息调整,小外援劳森的替身外援莱恩下午也没有来到省体育馆进行训练。据悉,他是因为感冒所以没有进行合练。

  目前半区对手广厦和深圳的比赛打得难解难分,周六晚双方移师杭州,再度进行决胜局的比赛。现如今的深圳是伤兵满营,不过给人一些“哀兵必胜”的感觉。而常规赛排名第一的广厦虽然在人员上没有太大问题,然而最近几个赛季的季后赛战绩和被扳平大比分后的士气却造成了大的“心理困扰”。

  从周五下午赛前的训练准备会来看,主帅凯撒为首的教练组对于备战十分谨慎,看上去也是异常严肃,他早早就赶到了场馆,研究战术,等候队员们到来。在训练开始前也是专门强调,“半决赛的难度可想而知,希望每一个人都做好战斗的准备,日常训练要紧起来,重视每一个细节,只有这样,最终晋级的才有可能是我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