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发带+替补席挑衅 这会是布莱切CBA告别战吗?

扔发带+替补席挑衅 这会是布莱切CBA告别战吗?
2018年03月22日 22:34 新浪体育
布莱切今晚打的相当郁闷 布莱切今晚打的相当郁闷

  北京时间3月22日,CBA联赛1/4决赛新疆对阵广东的比赛进行,广东队从比赛一开始就保持领先,最终以118-94战胜新疆队,大比分3-1进入半决赛。

  上场比赛绝杀的功臣布莱切本场比赛表现不佳,全场比赛打了32分钟只得到9分8篮板,三外线4投0中。主教练李秋平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安排了战术不打,很多球员过分强调单打。”可以看出他对某些球员进攻效率不满。

  布莱切绝对是本场比赛发挥失常的一个,且不说他9分的低得分,在场上一系列不理智的行为都让他饱受争议。

  本场比赛绝大多数的时间里新疆队都处于落后的地位,在第一节的时候他们就被广东打出了20-2的开局,在这样的情况下布莱切有点心态失衡,把自己的发带摘下来扔了不说,在一次的防守过程中因为被任骏飞顶到,他在暂停时间直接走向了广东替补席想找任骏飞理论,很难想象这种不职业行为是来自于NBA的球员做出的。

  布莱切一直是新疆的一把双刃剑,诚然,他的进攻能力是球队砍分的一大利器,但他的性格和脾气就像一颗定时炸弹,不知道什么时候爆发。在本赛季,体重管理失败的他在常规赛出场寥寥,为数不多的出场次数里也是状况百出。在新疆队使用利马期间球队状态不错,利马和亚当斯一防一攻也是配合默契,在季后赛选择了布莱切,就相当于在季后赛期间又要面对那个不稳定的布莱切。作为卫冕冠军,新疆队本赛季常规赛在主场只输了一场球,而季后赛主场连输广东,刚刚归队的布莱切显得尤为尴尬。

  中国人有句老话叫“治病要除根”,新疆队如此重视布莱切却换回如此结果,布莱切在CBA的日子,恐怕真的要走到头了。

  (汉堡)

(责编:大黑牛)
布莱切新疆队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