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篮夺冠迎1个多月假期 今晚给男篮加油

北京女篮夺冠迎1个多月假期 今晚给男篮加油
2018年03月22日 10:02 CBA综合
北京女篮球迷答谢会 北京女篮球迷答谢会

  来源:北京晨报记者

  “厉害了,我的家”首钢女篮球迷答谢会昨晚在首钢篮球中心举行,将士们与到场的近200名球迷亲切互动,共同分享三连冠的喜悦。

  云指 带队助威男篮

  主教练张云松球员时期就是首钢队的偶像球员,昨天在活动现场依然受到追捧。他坦言,能够在这么多年一直被不同年龄层的球迷以不同方式支持,内心非常感动,特别要向到场的4位年龄加起来有300岁的资深球迷致敬。

  说到“变身”的队员们,张云松也笑言眼前一亮:“都快不认识她们了,还以为我带的队员换人了呢。”同时,云指导也赞扬了弟子的才艺:“这就是让她们展示自己的机会,除了让球迷看到他们在赛场内的表现,在赛场外,我们的姑娘有很多可爱的地方,这样的活动可以让队员有多方面的展示。”

  首钢女篮本周结束一系列庆祝活动后,将在下周迎来一个多月的假期,全队预计在“五一”后重新集结。张云松透露,今晚在凯迪拉克中心进行的男篮与辽宁队的季后赛,他也会率队前往支持,“男篮在大比分上暂时处于劣势,但是他们打的比赛都非常精彩,希望我们能够给他们带去好运,无论到任何时候,北京首钢男女篮永远都会站在一起。”另外,届时中赫国安队全体将士也将现身场边,展示北京同城一心。

  北京晨报记者 刘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