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江暂停高喊:不能躲着打 裁判不吹有啥办法

李春江暂停高喊:不能躲着打 裁判不吹有啥办法
2018年03月21日 22:04 新浪体育
广厦主帅李春江 广厦主帅李春江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2017-2018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继续进行。深圳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厦队,经过四节角逐凭借五人得分上双,深圳队主场以100-95战胜广厦队,将系列赛的大比分改写为2-2。下一战,双方将在广厦队主场进行最后的决胜。

  本场比赛的第二节,广厦队连续杀进深圳内线,在双方频繁发生身体接触的情况下,裁判并没有做出吹罚,尽管广厦队的队员多次向裁判进行抱怨,但裁判依旧不理会。广厦被深圳队连续打出反击,将比分拉开。主教练李春江赶紧请求了暂停。

  暂停给队员布置时,李春江显得非常生气,他朝队员高喊着:“不能躲着打啊,裁判不吹有什么办法?不能躲着啊。现在要篮板球没篮板球,什么都没有。”

  暂停过后,广厦加强了内线的冲击,逐渐将双方分差缩小。

  (浪神)

(责编:大黑牛)
李春江广厦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