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帝亚队两天封闭总结 老总:探讨得失没人睡觉

肯帝亚队两天封闭总结 老总:探讨得失没人睡觉
2018年03月20日 18:11 新浪体育
肯帝亚队封闭总结 肯帝亚队封闭总结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江苏肯帝亚队在季后赛1/4决赛中以0-3不敌山东队,遗憾的结束了这个赛季的征程,不过球队并没有立刻解散放假,而是返回驻地进行了两天的封闭总结。

  “两天封闭总结,认真探讨得失,下赛季我们继续努力!”肯帝亚队总经理史琳杰在微博上介绍。短视频中可以看到易立正在认真记着笔记,对于远端猛一看是在打瞌睡的李原宇,史琳杰也特别做出了说明,“左边那只没有趴桌子上睡觉,他只是脖子短而已”。

  总结会上,每位球员面前都摆着一份数据报告,这份报告的数据十分详尽,不仅分别列出了本赛季常规赛和季后赛的数据,也包含了球队上个赛季的数据。

  报告中说明,肯帝亚队本赛季的防守维持在了前八的水准,但是在季后赛中场均丢分达到了114分,后场篮板也是短板。进攻端虽然对比以往有了进步,但是到了季后赛失误增多,三分和罚球命中率下降,两分球出手次数减少。

  本赛季常规赛,肯帝亚队已黑马的姿态取得了26胜12负的战绩,尤其是前半程,数次接近榜首的位置,随着下半程马尚-布鲁克斯回家迎接孩子降生缺阵数场,肯帝亚队的成绩稍有下滑,不过依然以第五名的身份时隔7年重返CBA季后赛。

  常规赛结束后的间歇期长达一个月,肯帝亚队特意与北京、广东和广厦等球队进行了热身赛,积极地保持状态,然而大将史鸿飞手掌骨折却打乱了球队的全盘部署,再加之球队多年没进过季后赛,经验有所欠缺,最终以0-3被山东队淘汰出局,未能更进一步。

  (勿忘初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