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纳斯:几个关键地板球竟没人弯腰抢 不可思议

尤纳斯:几个关键地板球竟没人弯腰抢 不可思议
2018年03月20日 10:37 CBA综合
尤纳斯 尤纳斯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东莞银行宏远队昨晚没能在主场完成系列赛的横扫,他们以92:95被新疆队扳回一城。目前宏远队系列赛总比分仍以2:1领先,虽然宏远队手握赛点,可是本周四的比赛双方要移师到新疆队主场乌鲁木齐的红山体育馆进行。

  “赛前我们强调不要放弃,要相信自己,我们有能力击败对手。前两场失分在120分以上,这场我们要求大家力拼防守。与前两场比,宏远得分少了20分。进攻方面,今天开局好,要求大家打团队篮球,减少单兵进攻。”李秋平赛后复盘时说道,背水一战前,新疆队在攻守两端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守联防成功限制宏远队的进攻,新疆队外援亚当斯连续命中3个3分球,新疆队打出13:5开局,比赛开始不久新疆队就让宏远队尤纳斯喊出了暂停。暂停之后,宏远队在防守端终于不再慌乱,通过出色的攻守转换一步步追回比分。首节结束,宏远队将比分追至28:28平。第二节宏远队开局就打出12:2的小高潮,外援尼克尔森一口气连得8分,半场宏远队51:48领先,稍让人忧心的是新疆外援亚当斯半场就得到了19分。

  下半场比赛结束前五分钟,宏远还领先10分,但新疆队始终没有崩盘。终场前17秒,布拉切命中3分球,帮助新疆队以93:92反超了比分。之后斯隆突破后抛投不进,终场前3.9秒亚当斯两罚全中锁定了胜局。本场比赛布拉切和亚当斯双双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6分。

  “你们期待我们会轻松获胜,但这是不对的。新疆队是强队,对方是总冠军。在领先的情况下,最后我们应该控制住局势的。事已至此,我们应该为下一场作好准备。”赛后尤纳斯对球队的表现表达了不满,“最后几分钟,进攻打得不好。暂停有些人听进去了,有些人没有听进去。比赛最后阶段,对方有几个球没有打进,可是那几个地板球,我们的球员甚至没有弯下腰抢,这太不可思议了。”

  最后一节比赛,新疆队打出了31:19的单节比分。经过两场系列赛之后,新疆队似乎也找到了限制宏远外援斯隆的办法,本场比赛斯隆上场超过40分钟只有15分和4个助攻的数据,场上效率与前两场有着天壤之别。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