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硕回避裁判问题:这就是CBA联赛 我们要维护

方硕回避裁判问题:这就是CBA联赛 我们要维护
2018年03月20日 10:14 CBA综合
方硕 方硕

  新京报记者 肖万里

  雅尼斯为队员感到骄傲

  第1个加时赛还剩1分18秒,哈德森助攻赵继伟投进3分,迫使北京队喊了暂停。队员向替补席走去的时候,雅尼斯不停向裁判组示意哈德森走步。从电视转播回放来看,哈德森在给赵继伟传球之前,确实有走步嫌疑。

  汉密尔顿得到21分,方硕得到24分,杰克逊得到38分、10篮板和10助攻的三双数据,但是在比赛结果面前,这些数据都变成了无用功。

  同样在结果面前有些苍白无力的还有北京队员那些超神的大心脏表现,比如吉喆和王骁辉的回应三分球,比如杰克逊的扳平比分投篮以及和哈德森你来我往的单打回应。

  以如此悲壮的方式输球,让雅尼斯颇有些恼火。从新闻发布会下来,雅尼斯接受采访时还有些激动。“我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了,我再给大家说一遍,两头大象打架,受伤的是草地。你们可以去思考一下,我想表达的意思是什么。”雅尼斯说,“我为队员感到骄傲,非常骄傲。有人问我,输了比赛是不是很可惜,我要说的是,输掉比赛不可惜,可惜的是其他事情。”

  当被问到是否会就本场比赛出现的一些判罚提出申诉时,雅尼斯回答说:“这不是我现在需要思考的问题,而是管理层需要去面对的事情,当然我可以说出我的想法和建议。”

  回到更衣室后,北京队的队员们也被问到如何看待哈德森有走步嫌疑的那一球。对此,方硕表示:“可能那是他的一个正常技术动作。我打这么多年球,没学过这个技术动作,也没见过。”

  提到裁判问题,方硕选择从大局出发,“这就是CBA联赛,我们要去维护。”

  从我个人到全队,都需要总结,(辽宁队)还可以打得更好。 ——郭艾伦(18分8个篮板)

  此役,方硕出战时间为全场最多的52分钟,并得到24分4次助攻。

  辽宁队出战时间最多的是赵继伟,他在51分钟内得到19分5次助攻。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