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森38分赵岩昊13分 广厦101-89深圳总分2-1

福特森38分赵岩昊13分 广厦101-89深圳总分2-1
2018年03月18日 21:41 新浪体育
广厦总分2-1领先深圳 广厦总分2-1领先深圳

  北京时间3月18日,2017-2018赛季CBA联赛季后赛1/4决赛的厮杀继续上演,广厦队坐镇主场再度迎来深圳队的挑战。经过四节角逐,凭借福特森的强势回归带活了全队进攻端,广厦队在主场以101-89战胜深圳队。此战结束后,广厦队也将与深圳队的这一轮系列赛的大比分改写为2-1。

  数据方面,广厦队福特森38分7篮板9助攻,胡金秋11分6篮板3助攻2封盖,刘铮11分,赵岩昊13分,孙铭徽9分;深圳队萨林杰29分16篮板5助攻,莱斯9分,卢艺文11分,杨林祎17分。

  首节开始,萨林杰开场一记三分命中为深圳队吹响进攻号角,福特森转换进攻快速推反击打成2+1还以颜色。何忠勉突破造杀伤,胡金秋中距离稳稳入筐,刘铮右翼三分命中,开场广厦队主场较快找到进攻手感,打出一波12-4的开局。经过调整,何忠勉弧顶三分手起刀落,打破深圳进攻僵局。赵天熠中投命中,福特森强突上篮得手,广厦队以严密的防守为前提,再度打出一波9-0。首节结束,广厦队以26-13领先深圳队。

  次节比赛,开场后双方的防守强度有所提升,在几回合的阵地战都没能得分的情况下赵岩昊选择反击上篮得手,而萨林杰随后一记外线三分出手命中还以颜色。胡金秋接福特森妙传中距离再中,深圳队杨林祎里突外投连续得到5分,莱斯挑篮得手,深圳队将分差迫近至5分。林志杰和苏若禹接连上篮命中,帮助广厦队稳住局面。杨林祎果断出手三分再中,随着孙铭徽射出一记同样精彩的三分予以还击,双方上半场比赛结束。广厦队主场继续以41-32领先深圳队。

  易边再战,福特森和萨林杰都选择突破到禁区造杀伤,胡金秋上篮得手,杨林祎三分再中,福特森抛投命中继续拉开比分,萨林杰中投也中及时止血。随后深圳进攻陷入低迷,而广厦队进攻端打得如鱼得水,福特森妙传胡金秋,后者强起上篮打成2+1,李慕豪抢球被判违体犯规,广厦队在福特森的带领下抓住机会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此节战罢,广厦队主场以76-57领先深圳队。

  末节角逐,卢艺文上篮得分,苏若禹反击上篮也中予以还击。李慕豪二次进攻补篮命中,莱斯反击上篮得手,虽然深圳进攻有所起色,但广厦队依旧不给对手任何迫近比分的机会。博洛西斯上篮再中,孙铭徽急停跳投命中,李京龙三分一箭穿心。深圳队末段追赶比分心有余而力不足,虽然邱彪三分应声入网,萨林杰连续在篮下取分,但福特森外线冷静三分同样飙中使得比赛失去悬念。最终广厦队在主场以101-89战胜深圳队。

  双方首发

  广厦队:福特森、刘铮、胡金秋、林志杰、苏若禹

  深圳队:郭晓鹏、于德豪、何忠勉、萨林杰、李慕豪

  (昭语)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