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3-0横扫肯帝亚晋级四强!丁彦雨航27分5板

山东3-0横扫肯帝亚晋级四强!丁彦雨航27分5板
2018年03月18日 21:38 新浪体育
山东队3-0横扫肯帝亚晋级四强 山东队3-0横扫肯帝亚晋级四强

  北京时间3月18日,2017-2018赛季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山东队对阵江苏队系列赛第3场今晚继续进行,山东队手握2:0大比分领先坐镇主场迎战江苏队,最终山东队主场127-104战胜江苏队,总比分3:0横扫江苏队晋级下一轮系列赛。

  数据方面,山东队的丁彦雨航27分5篮板4助攻3抢断,莫泰尤纳斯29分13篮板,劳森16分11助攻3篮板,睢冉6分2篮板3助攻,贾诚9分9篮板2助攻,吴珂12分3篮板2助攻,张春军8分7篮板2助攻。

  江苏队的拉杜利察25分7篮板7助攻,陈磊21分2助攻,布鲁克斯14分8篮板7助攻,易立4分2助攻,柳伟10分3篮板,吴冠希22分6篮板2助攻,柳伟10分3篮板。

  首节开始,山东队开局快速进入状态,多点开花打出一波8-0小高潮,陈磊在反击中命中空位3分帮助江苏队稳住场上局面,回来丁彦雨航3分还以颜色。江苏队慢慢进入状态,拉杜利察内线连拿5分,此后江苏队凭借防守反击得分将分差缩小至2分打停山东队,暂停回来先是睢冉底角3分命中,接着丁彦雨航突破挑篮也中。节末双方开始外线飚3分球,陈磊3分稳稳命中,回来丁彦雨航3分给予回应,第一节比赛结束,山东队25-18领先江苏队。

  次节回来双方换上双外援,陶汉林内线打成2+1,回来布鲁克斯3分也中,转换中劳森外线3分造成对手犯规。双方外线手感火热,王汝恒和陈磊相继命中3分球,山东队36-27领先江苏队。布鲁克斯里突外投帮助球队紧咬比分,而山东队内外开花一直保持着比分优势。进入节末,陈磊连续命中3分球3分帮助球队紧追分差,双方进入对飙模式你来我往,半场比赛结束,山东队61-46领先江苏队。

  易边再战,拉杜利察内线勾手稳稳命中,回来丁彦雨航外线3分稳稳飚中。山东队外线手感持续火热,丁彦雨航和劳森相继命中3分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1-0的高潮打停江苏队,暂停回来拉杜利察篮下背打命中。此后山东队继续火力全开,多点开花山东队79-54领先江苏队。布鲁克斯开始接管江苏队的进攻,依靠个人能力连续拿分保持比赛悬念。三节战罢,山东队96-79领先江苏队。

  末节争夺,山东队继续延续着前三节的进攻状态,张春军外线3分张手就中,接着在防守反击中贾诚和吴珂相继跳投命中继续扩大分差。拉杜利察篮下连得5分继续帮助球队得分,在防守端江苏队没有办法对山东队做出限制,山东队依靠多点开花一直保持着20分以上的比分优势。进入最后4分钟,双方开始换上替补队员。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队主场127-104战胜江苏队,以总比分3:0晋级下一轮。

  双方首发:

  山东队:张辉、贾诚、丁彦雨航、莫泰尤纳斯、睢冉

  江苏队:曹飞、李原宇、拉杜利察、易立、陈磊

  (柠小浩)

(责编:大黑牛)
山东肯帝亚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