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帝亚头牌得分骤减 贝帅:还没想到解决办法

肯帝亚头牌得分骤减 贝帅:还没想到解决办法
2018年03月18日 11:54 新浪体育
贝西洛维奇 贝西洛维奇

  北京时间3月18日,季后赛第三场山东和江苏的比赛今晚继续在济南进行。江苏队赛前进行了例行的训练。训练结束,主教练贝西洛维奇表示,尽管如今球队站在了边缘,但大家并没有放弃,他们始终相信自己。

  江苏队以往的训练大多数时候的都是开放进行的,但今天罕见的进行了封闭。在战术训练阶段,他们请出了现场的记者。

  连输两场,已经把江苏队推上了淘汰的边缘,但在江苏队自己看来,只要比赛没有结束,大家的信念就不能放下。贝西洛维奇告诉记者,“希望球队能够从过去的两场比赛中学到点什么。”

  上一场比赛,江苏队输了20分。在单外援的第一节和第四节就输掉了22分,贝帅认为这是国内球员发挥欠佳的问题,并坦承出现这种局面的原因是因为球员背上了季后赛的心理压力包袱所导致。

  布鲁克斯常规赛场均得分37.5分,但到了季后赛,他两场比赛场均得到28.5分。对于他的问题,贝西洛维奇也有些头痛,“山东的确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尤其是在针对马尚布鲁克斯的防守上,我们始终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0-2落后,对于江苏队来说已经站在了悬崖边上。但对于江苏的队员来说,只要比赛还没结束,他们就有机会,“虽然如此,我们还是没有放弃,我们始终相信自己。”

  (晨曦)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