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15中2比第1场更差!新疆的FMVP状态去哪了

三分15中2比第1场更差!新疆的FMVP状态去哪了
2018年03月18日 10:45 CBA综合
亚当斯 亚当斯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东莞银行宏远队昨天在主场以123:99再次大胜新疆队后已经拿到这个CBA季后赛系列赛的赛点。新疆队外援亚当斯本场比赛3分球15投仅2中,宏远队赵睿和周鹏分别拿到了21分和23分。

  来到客场的新疆队状态依旧十分低迷,CBA常规赛得分王、外援亚当斯首节比赛3投0中,只是靠着罚球拿到了4分。第二节比赛他的表现也不见好转,半场比赛3分球8投1中,比赛中甚至出现上空篮也不进的情况。

  新疆队另一名外援布拉切尽管上半场就拿下了20分,但是效率并不高,半场就已经有4次失误,而宏远队全队半场也就5次失误。

  相比之下,主场作战的宏远队“入局”较早,首节比赛全队6次助攻0次失误,半场结束时周鹏和赵睿分别拿到了15分和14分,宏远队也因此领先12分进入下半场的比赛。

  第三节比赛,布拉切体力下降十分明显,亚当斯还是找不到准星,宏远队两次将分差拉开到了19分。最后一节比赛新疆队很快就进入了崩盘的节奏,宏远队如愿再下一城。

  宏远队周一将在主场迎来双方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一旦宏远队再次获胜,就将横扫新疆队并晋级季后赛的半决赛。

李秋平CBA亚当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