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制胜三分球!他第二次从悬崖边救回北京

命中制胜三分球!他第二次从悬崖边救回北京
2018年03月17日 22:57 新浪体育
王骁晖此前对阵上海也曾命中制胜三分 王骁晖此前对阵上海也曾命中制胜三分

  北京时间3月17日,2017-2018赛季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京辽大战的第二场系列赛在辽宁队主场开战,最终北京队在客场以95-87战胜了辽宁队,将大比分改写为1-1。

  王骁辉本场比赛拿到10分,并在第四节最后时刻投中了决定胜负的一记三分球。赛后,谈到关键时刻的发挥,王骁辉表示:“按照我们的节奏打,并是不说那个球关键或者不关键,谁出了机会就把球交给谁,寻找最好的机会,这是我们一直提倡的打球方式。”

  尽管赢下了一场比赛,但王骁辉认为北京队并不能掉以轻心。“辽宁队和我们队实力相当,每一场球都打得非常激烈,我们现在就是要忘记这场比赛,专注下一场比赛。我们赛前就知道这个系列赛不会容易,所以我们不会想那么多,就是一个球一个球打。”

  王骁辉表示,北京队只有把这样的团队篮球坚持下去,才有机会赢得这轮系列赛。“我们就是按照自己正常的方式在打,谁出机会球就交到谁手里,大家打得都很团结和努力。我们之间相互团结,相互支持,找更好的机会,打得更合理。我们肯定是有信心,辽宁队一定会准备反扑,我们就是做好自己,回去进行认真的总结。

  领先之后,我们还应该在防守上做得更好,在领先的时候我们让对手打出过一段高潮,在退守方面需要做的更好。”

  (贾磊)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