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纳斯:我们要忘掉胜利 竭尽全力拿下第三战

尤纳斯:我们要忘掉胜利 竭尽全力拿下第三战
2018年03月17日 22:41 新浪体育
尤纳斯 尤纳斯

  北京时间3月17日,2017-18赛季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疆粤大战的第二场比赛继续进行,广东队回到主场迎战新疆队。赵睿、尼克尔森、斯隆以及周鹏4人得分上20+,最终广东以123-99大胜新疆,大比分2-0夺得赛点。

  在场地接受电视台采访时尤纳斯就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显然今天这场比赛让他非常放松,“虽然今天获胜,大比分与否不重要。拿到第二场很重要,但我们现在就是要晋级需要三场胜利。好了,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忘掉这场胜利,继续拿到下一场的胜利。”

  对于记者提问两场胜利的不同之处,他笑着回应说,“我不想比较这两场比赛,都不一样的。你很难比较。”

  不过心情大好的他,还是耐心的进行了解释了,“今天和客场比赛有所不同。但是我很开心还是发挥不错。今天最大问题没控制好自己的防守篮板球。他们的二次进攻得分有19分,太多了。有时候我们打的太急了,不是打的快,还是太匆忙了,处理球。其他都还不错。”

  下周一,广东队将迎来和新疆队的第三场教练。是再次晋级半决赛还是让新疆将比赛带回乌鲁木齐,大家拭目以待。

  (晴天)

尤纳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