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现承诺!深圳将系列赛重新拉回主场

兑现承诺!深圳将系列赛重新拉回主场
2018年03月17日 10:33 CBA综合
深圳双外援庆祝胜利 深圳双外援庆祝胜利

  来源:晶报

  昨晚,CBA季后赛第二场比赛在杭州体育馆进行,深圳烈豹在最多领先32分的情况下差一点被翻盘,最后以106∶102险胜对手,将总比分扳成1∶1平,提前实现“将比赛带回深圳的目标”。

  在对手缺少了MVP福克森之后,深圳烈豹队誓要拿下这场比赛。拥有双外援的深圳烈豹队全场最多时领先对手32分。但在第四节,浙江广厦队展开疯狂反扑,在外援博洛西奇的率领下,一度反超并领先5分。但在最后时刻,萨林杰成为球队的获胜英雄,他通过罚篮和强攻反超比分。何忠勉浴血赛场,在还剩5分多钟时被撞倒在地,右眼角被撞开一个口子。

  全场比赛,深圳烈豹有4人得分上双,小外援莱斯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9分,萨林杰22分,李慕豪10分、8个篮板和4次盖帽。此役获胜后,深圳烈豹将于周日继续与对手再战一场。

  晶报杭州专电 特派记者 高志明

(责编:大黑牛)
深圳广厦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