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追问广厦阵容安排 李春江用吃鸡理论回应

记者追问广厦阵容安排 李春江用吃鸡理论回应
2018年03月16日 22:41 新浪体育
李春江 李春江

  北京时间3月16日,2017-2018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继续进行,广厦队坐镇主场迎战深圳队。经过四节角逐,缺少外援福特森的广厦队没能实现28分大逆转,最终广厦队主场以102-106不敌深圳队。深圳队凭借最后时刻萨林杰攻防两端出色的发挥艰难取胜,将整个系列赛的大比分改写成1-1。

  赛后的发布会上一位女记者向广厦队主教练李春江提问:“在小外援福特森不打的情况下,我们在下半场做出了一些阵容上的变化,这是什么样的调整?”

  主教练李春江对此回答说:“系列赛大家非常了解,双方没有什么秘密可言,小外援不打,我们在阵容上也做出主动的变化,下半场大家非常好,节奏和气势都找了回来。”

  对于这个问题,女记者追问道:“那后面我们会延续使用这样的阵容吗?”

  李春江表示:“这个要看比赛的具体情况,阵容的使用就像我们天天吃饭一样,天天吃一样的东西也会吃腻了。现在很多人天天吃龙虾,也腻了,所以到农村吃鸡,把农村的鸡都吃光了,就跟这个道理是一样的。”

  (贾磊)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