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MVP获奖感言:比起奖杯更希望球队能走更远

小丁MVP获奖感言:比起奖杯更希望球队能走更远
2018年03月16日 19:38 新浪体育
丁彦雨航今天领取了常规赛MVP的奖杯 丁彦雨航今天领取了常规赛MVP的奖杯

  北京时间3月16日,季后赛继续进行。山东队丁彦雨航在山东主场领取了属于他自己的第二个常规赛MVP奖杯。丁彦雨航三句感谢表达出来了自己的心情。而他也再次说出了相比这个个人头衔,他更希望球队能够走得更远。

  山东主场今晚几乎是座无虚席,大家都尽可能来到现场给球队助威加油,也是见证丁彦雨航的高光时光时刻。在主持人宣布出颁奖的那一刻,丁彦雨航首先走向了主教练队友身边,和他们一一击掌。

  发表获奖感言时,丁彦雨航说,“今天能获得这个奖项非常荣幸,我要感谢我的队友们,还有教练组,没有他们的信任,我也不会拿到这个奖项。感谢高速集团的支持,感谢孙董事长每场主场都来。感谢现场的观众朋友和电视机前的观众对山东队的支持。”三句感谢表达了小丁对队友和教练、领导以及球迷们的感激之情。

  丁彦雨航继续说,“相比常规赛的MVP,我更希望球队走得更远。今年所有的球队都很强,江苏队今天也到了我们的主场,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晨曦)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