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坦言陶汉林停赛有影响 11+9悍将补他空缺

凯撒坦言陶汉林停赛有影响 11+9悍将补他空缺
2018年03月16日 09:14 CBA综合
陶汉林 陶汉林

  山东商报记者 田延士

  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的赛制是1-2-1-1。实力处于下风且又没有主场优势的江苏队非常渴望在家门口拼下首场胜利,所以一上来就摆出了死拼的架势。面对疯狂的对手,高速男篮一度陷入困境,尤其在第四节开始阶段,一度处于崩盘的边缘。幸亏“小鲨鱼”陶汉林打出了舍我其谁的气势,将对手打趴在地。遗憾的是,由于在比赛中使用侮辱性语言,陶汉林被处以禁赛1场、罚款5万元。昨天赛前训练,陶汉林现身高速大球馆,与球队进行了合练,表现得非常积极。对于陶汉林的禁赛,高速男篮主教练凯撒说道:“陶汉林是我们队伍的主力军,他每场比赛都会出战三十分钟以上,所以他的禁赛势必对比赛有一定的影响。”

  在小鲨鱼无法上场的情况下,另外两员本土内线大将贾诚和吴轲必须在进攻端承担更多。上场比赛贡献11分9个篮板的贾诚也深知自己的责任之重,“毕竟我之前有总决赛经历吧,也是希望能够尽自己的努力去帮助球队,尤其是汉林禁赛一场,每个人还是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吧,尽量去弥补这个空缺。”

  在本土内线中,贾诚的机动性最好,移动十分迅速。他在上场比赛中对马尚·布鲁克斯的协防十分出色。今晚,他依旧是防守端非常最要的砝码。

山东队劳森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