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立参加江苏队训练 主帅:他现在应该没问题了

易立参加江苏队训练 主帅:他现在应该没问题了
2018年03月15日 20:06 齐鲁网
上一场受伤离场的易立今天参加了训练 上一场受伤离场的易立今天参加了训练

  齐鲁网3月15日讯 (闪电体育 孙东昊 实习记者 张月 张凤菲)明晚,山东高速男篮将坐镇主场迎来江苏队的挑战,15日下午,江苏队来到高速大球馆进行赛前训练,主帅贝西洛维奇回应了易立的伤情,并表示球队会拼尽全力,把系列赛再次带回到主场,“如果我们没有信心,我们就会待在常州不会过来了。”

  江苏队三点半开始训练,原计划训练时间是两个小时,而球队训练结束时已经是快到六点,可以看出江苏队对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视,训练场上记者也看到了易立的身影。上一场比赛,易立中途受伤离场,对此,江苏队主帅贝西洛维奇也做了回应,“易立现在应该是没有问题。”易立上场的对位是丁彦雨航,在防守端也是拼尽全力去防小丁,“大家也知道防守丁彦雨航的难度,因为防守任务艰巨,也导致易立上一场没有更多体能去攻击,明晚我会在防守端减轻他的压力,让他在进攻端做出更多贡献。”

  上轮江苏队一度领先山东队7分,而在第四节队员柳伟满犯离场后,贝西洛维奇选择换上大外援拉杜利察而换下了布鲁克斯,这也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至此之后山东队追上了比分并反超。贝西洛维奇对此解释道,“布鲁克斯的体能也不充沛了,他需要时间去休息,换上拉杜一组阵容后,我们在场上的应变和判断没有想象中那么好,这是无法避免的。柳伟在下场之后球队的防守很难,没办法,这是比赛的一部分。”

  贝西洛维奇同时表示,下场比赛会控制内线的犯规次数,“如果不控制(内线)犯规的话,下场我们也许会输30分。”虽然客场很难打,但是贝西洛维奇表示,球队会拼尽全力,希望把系列赛再次带回到主场,“山东队实力确实非常强,教练组和队员都很优秀,但这就是我们为什么来到这里的原因,如果我们没有信心我们就会待在常州,不会过来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