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终于找到稳定第三点 30+6+7他已成真大腿

广东终于找到稳定第三点 30+6+7他已成真大腿
2018年03月15日 12:43 CBA综合
斯隆 斯隆

  东莞日报 韦琼

  斯隆,欢迎回家

  本赛季常规赛,外界对于华南虎最多的质疑是,易建联和周鹏之外,谁才是队内第三个稳定点?经历了一整个常规赛的起起落落,人来人往,经历季后赛首场比赛的宏远,终于用行动打破了这个质疑:除了阿联和周队,斯隆真正意义上回来了!

  在防守强度极高的季后赛,客场面对新疆,宏远打出了130分的高分,难怪有球迷打趣,常规赛面对弱队才能拿这么多分。四人20+的赛后数据,让人很难把这支进攻火力极强的华南虎,与常规赛期间进攻端屡屡受挫的华南虎联系起来,球队气质已经截然不同,斯隆的回归,居功至伟。

  虽然他的本次回归,和球队磨合的时间并不算太长,但是他俨然已经成为了首场季后赛中的“真大腿”,有了他的串联和得分能力,球队被整体盘活,阿联再也不需要苦苦飘在三分线外出手了,他可以专心地在内线造成威胁了。而周鹏,也再次切换到三分球无所不能的模式,在好几个新疆疯狂追分的关键时刻,都是他的稳健三分帮助球队保持了分差。

  这样的宏远,令人热血沸腾。若真的要硬挑问题,那就是年轻人需要更多的成长和磨练。面对新疆经验老到的后卫群,华南虎小将们显然非常吃亏,无论是临场经验还是防守强度,都仍需提升,在这个方面,赵睿成为了标准样本,恢复健康的他,在季后赛赛场上的毫不怯场,实在让所有球迷都面露喜色。

  不过,季后赛才进行了一场,上赛季总决赛被新疆横扫的画面,仍值得华南虎全队警惕。此役的新疆,防守的漏洞和布拉切的失误,并未展现出他们真正的实力,一旦新疆两名外援找到合适的化学反应,系列赛将会越发艰难。华南虎众将,请继续战斗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