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秋平:一节丢43分天文数字 只靠俩外援很难

李秋平:一节丢43分天文数字 只靠俩外援很难
2018年03月15日 11:52 新浪体育
布莱切 布莱切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昨晚,CBA季后赛1/4决赛首轮全部战罢,卫冕冠军新疆队在主场114-130负于宿敌广东队,总比分0-1落后。赛后,新疆队主教练李秋平表示球队攻防两端都存在问题,布莱切的体能还在恢复中。

  李秋平赛后指出了输球的关键原因在于防守,“从比赛整体来说防守专注度不够,场上思想不统一,对抗不行,防守没劲儿很被动。第一节就让广东得了43分,这对我们来说是天文数字了。防守不够凶狠,漏进来的人也没有补防,让对方太轻易的得分。广东队转换进攻速度很快,而我们退防也慢。进攻方面,进攻手段比较单一,一些阶段得分低,总而言之攻防两端都有问题,尤其是防守。”

  全场比赛,新疆队的两名外援布莱切和亚当斯表现都很一般,其中上赛季总决赛MVP、本赛季常规赛得分王亚当斯的数据为两分球8中2,三分球11中2,只得到20分,而他在常规赛的场均得分接近40分,对比之下骤降了一半尤其第四节还扔出三不沾,让人怀疑亚当斯是不是在带着情绪打球。另一名外援布莱切的表现也是不温不火,他拿下了21分和11个篮板。

  布莱切归队后两名外援在配合上是否存在问题?李秋平表示:“布莱切常规赛只打了几场,他们在进攻端有时候效果不好,这时候我们应该把整体性打出来。布莱切的体能还在恢复中,在进攻端只靠两个外援解决问题,很难。”

  总比分0-1落后,在五战三胜的赛制下,新疆队将连续迎来两个客场比赛,可以说1/4决赛虽然刚赛完一场,但是新疆队的卫冕之路已告万急,不过李秋平还是鼓励了全队不要放弃,继续全力以赴,“后面连打两个客场,我们的压力很大,但是大家都有信心在逆境中重整旗鼓。两个客场我们都要全力以赴,攻防两端都要做好。”

  (勿忘初衷)

李秋平新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