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纳斯谈重新换回斯隆:也能说这是不好的选择

尤纳斯谈重新换回斯隆:也能说这是不好的选择
2018年03月14日 23:11 新浪体育
尤纳斯 尤纳斯

  北京时间3月14日,2017-18赛季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6人上双的广东在客场以130-114大胜新疆,目前总比分1-0领先。

  赛后,尤纳斯总结比赛时说,“我为球队今天的表现感到高兴,今天打的不错,大家都知道,这场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大家团结一心,很好的执行了赛前教练的战术布置,而且我们打的也够快,最后控制住了比赛,我很高兴。”

  斯隆的回归给广东队带来了不小的变化,对于自己与队友们在本场比赛的发挥,他说:这是不错的一场胜利,对手很强,是去年总决赛上击败我们的球队,对方的防守非常强硬,还好我们也保持住了强硬,并且坚持到最后控制住了比赛。

  拿下首胜,有记者问尤纳斯,季后赛前换回了斯隆,得分也最高,这是否是个正确的选择?尤纳斯回答说:“你也可以说这是个不好的选择。我们和斯隆共事了很久,有5年了,工作起来就更容易磨合,更有默契。”

  也有新疆本地记者问,这场比赛布拉切和亚当斯得分很低,作为主教练您选择了什么办法?尤纳斯言简意赅,“只打了一场,对他们针对性的布置和方法现在还能透露太多,后面还有2场。”

  (晴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